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第五基层工会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
2024-01-04 12:42  

2023年12月29日,第五基层工会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张瑶主持,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首先,对外交流合作处张瑶、组织部副部长郭娅、宣传部副部长周煜、校工会副主席尚婕分别作部门年度工作报告。各部门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计划。

随后,会议进行新一届基层工会委员选举。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的民主投票,顺利产生了新的第五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和文体委员。

最后,尚婕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工会工作的建议和要求,鼓励新任委员们团结协作、积极服务,为教职工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呈现了本基层工会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工作风貌,为未来的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各部门代表作年度工作报告

2.会议现场


   图/李艳           文/徐安媞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