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第十基层工会组织开展“怀念过去、珍惜当下、展望未来”集体活动
2022-11-24 10:22  

为增进基层工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工作积极性,调节紧张的工作节奏,实现劳逸结合,同时体现基层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11月22日,第十基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为“怀念过去、珍惜当下、展望未来”的集体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知识竞答,以工会法、女职工保护条例法等法律法规政策为重点,精心设置答题卡。活动现场,全体教职工开动脑筋参与答题,并针对部分涉及生活、教育等方面的法律常识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大家学思结合、寓乐于学,也掀起了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热潮。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影片《扫黑行动》。其作为一部扫黑题材的电影,以大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真实案件为创作背景,真实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与复杂,用镜头语言展现了国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彰显司法公平正义的同时,亦是一部具有普法意义的电影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答和观影环节,使第十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工会法、女职工保护条例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感受到了公安民警打击违法犯罪分子、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辛苦与不易。同时活动还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竞答活动

观影活动


/图 徐安媞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