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事务>>交流合作>>正文
 

 
令狐荣锋副校长会见台湾建国科技大学黄清和副校长一行
2014-06-08 08:25  

6月6日上午,令狐荣锋副校长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副校长黄清和、副国际长林资雄一行,对外交流合作处王又新处长、数计学院左羽院长、物电学院周筑文院长、经政学院程艳萍院长、职业技术学院聂森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见。

王又新处长主持了两校间的座谈会。会上,令狐荣锋副校长对黄清和副校长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绩以及我校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希望通过这次面谈能增进两校关系,促进两校合作。建国科技大学黄清和副校长感谢令狐副校长的热情接见,他介绍了建国科技大学的校史、办学特点与成绩、与大陆高校交流情况,强调建国科技大学在工程学科、设计学科的优势,期盼在设计、电子工程、信息网络、管理学等领域与贵州师范学院开展深入合作。随后,左羽院长、周筑文院长、程艳萍院长、聂森副院长分别从专业设置、课程规划、师生交流等问题,与建国科技大学黄校长、林副国际长进行了良好的交流。    

会后,令狐荣锋副校长与黄清和副校长签署了贵州师范学院与建国科技大学《教育学术交流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间合作关系正式建立。2014年年初以来,在校领导和对外交流合作处的努力下,我校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建立了姊妹关系,为我校师生境外学习搭建了范围较广、水平较高的交流平台。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会见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