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事务>>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与台湾元培科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2014-05-15 10:39  

331下午,台湾元培科技大学校长、台湾茶协会理事长林志城博士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李存雄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两校教育交流座谈会由对外交流合作处王又新处长主持。座谈会上,李校长对林志城校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及对外交流简况。令狐荣锋副校长把我校办学特色及与海外高校交流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化生学院王超英院长、地旅学院李乐京院长分别介绍了两院的专业特色,并对有合作意愿的领域进行了详询。

林志城校长对李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元培科技大学的教学、产学研结合、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认为两校在生物制药、环境卫生、管理、旅游等专业的互补与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两校能够开展交流合作,相互促进。会后,两校签订了《贵州师范学院元培科技大学合作协议》。
   

 元培科技大学是我校与台湾高校结成的第一所姊妹学校,对于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海外形象起到重要作用,必将推动我校与港澳台地区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两校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互赠礼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