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遴选2022年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2022-03-15 10:35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 《关于遴选2022年度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留金欧(2022)346号)文件要求,2022年将通过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简称AIT) 研究生项目选派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或国内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工作人员赴AIT学习。

请各单位按照人选条件择优推荐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 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类别: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2.选派专业:面向农业及农村发展、土木和结构工程、环境科学、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等理工科专业,重点支持农业农村相关领域实用专业人才培养。

3.留学及资助期限:24个月。


二、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学费、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三、人选条件

1.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类别条件

1)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

2)国内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工作人员,应具有本科学历学位,在相应工作岗位取得较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3)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2004年1月1日前出生), 不超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4)最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士学位。

5)申请时应已获AIT主管部门签发的正式邀请信。

7.申请时外语水平须达到AIT对相关学术能力与英语水平的要求并获得外方对本奖学金项目的提名资格。英语水平至少达到以下条件之一:雅思6分、托福80分、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四级(CET-4)560分或六级(CET-6)425分。


四、申请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于3月10日至31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各推选单位应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审核(评审)后出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并于4月2日下午17点前将所有材料的纸质版及各单位的人员推荐汇总表送至对外交流合作处(信息楼1215),一式三份。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评审及录取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最终候选人并向AIT推荐。 国家留学基金委根据AIT最终落实情况确定录取名单。 派出一般为2022年8月,具体派出时间以AIT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

受新冠疫情影响,泰国内疫情防控政策可能会有临时调整,派出可能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请申请人员务必提前做好国内的学习、工作安排。


联系人:向晨晖  联系电话:0851-86277445


附件:1.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2.贵州师范学院遴选2022年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留学候选人汇总表



                                                               对外交流合作处

2022年3月15日


附件【附件2贵州师范学院遴选2022年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留学候选人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217.附件:关于遴选2022年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17.附件:关于遴选2022年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