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闪亮职场,寻找优秀的你”大学生系列 公益讲座第三场完美收官
2024-03-29 14:35  

2024年3月28日下午,“闪亮职场,寻找优秀的你”大学生系列公益讲座第三场在我校逸夫楼演播厅顺利举行。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王蓓琪出席讲座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彬,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董事长易永祥,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贵州项目组负责人于柠榕、规划师谭劲、主讲人饶洁,以及来自各学院的120余名学生。

饶洁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大公司HR眼中脱颖而出的经验。她从出彩的简历,个人规划以及准确的定位等方面做出建议,为同学讲述了实用的就业技巧,提高求职成功率的方法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就业过程中取得成功。

至此,三场公益讲座已画上圆满句号。首场聚焦于创业与就业,揭示了创新创业的智慧和就业路上的技巧;次场深度探讨了留学生的归国心路和职业规划,丰富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最后一场则着重于职场成长,分享了提升自我能力的方法和技巧。在聆听中同学们受益匪浅,部分优秀同学将获得新东方前途出国贵州分公司一个月实习机会。讲座最后以俞敏洪先生的名言作结:探寻中去攀登是因为有无限风光的险峰在等待我们,而风雨中的兼程是因为我们心中有值得期待的未来。”激励同学们秉持着信念与勇气,砥砺前行。


饶洁做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于柠榕  文/徐安媞  复审/张彬  终审/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