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总结暨宣讲会
2023-10-27 17:20  

  2023年10月24日,我校2023年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总结暨宣讲会在印山书院山骨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会议,各学院外事专员、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选派的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

首先,任洁致辞。她对所有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师生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的总体要求,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高度重视学生国际化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总结所学所获,积极进取,培养国际视野与全球化的思维方式;敢于担当,厚植家国情怀,肩负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使命;磨砺品质,不畏艰难,树立广阔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的徐云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齐琦、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赵益乾、黄露璐、戴宇旋五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从饮食、学习、社会实践、文化交流等方方面面为大家分享了此次在国(境)外交流学期期间的宝贵经历,精彩的分享激发了在场场师生的热情,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国际舞台上的自信与光芒,增强了我校在国内外大背景下的教育责任和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决心。

   接下来,对外交流合作处徐安媞从“近几年来我校主要为学生搭建的对外交流学习平台”、“疫情期间我校学生交流工作”、“今年学生项目汇报”及“马来西亚2024年寒假夏令营宣讲”四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交流学习项目的情况与成果,表达了我校在应对挑战和困难中坚守教育对外开放使命。

最后,张瑶作总结讲话并对参会学生的提问进行解答。

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是我校推行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一环,此次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信息,激发了同学们出国学习交流的热情。对外交流合作处将一如既往在保障同学们安全前提下,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更高质量的国(境)外学习交流机会,对提高学校的教育国际化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校宣传部   文/徐安媞  审核/张瑶

    任洁致辞

张瑶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作总结分享

徐安媞作学生项目汇报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