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喜报:祝贺我校徐云琦同学获“2023年暑期大学生赴境外短期交流学习活动优秀营员”
2023-09-12 15:3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活动,增强我校大学生对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国际理解教育和开阔国际视野,我校于今年寒暑期选拔并派出了十二名学生分别赴泰国及澳门两地开展为期2周的交流学习活动。

根据《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选拔2023年暑期大学生短期交流学习活动优秀营员的通知》评选标准,通过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审核,最终选拔出了60名遵守团队纪律、主动学习、积极思考的优秀营员,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徐云琦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至此,省国际交流协会将对徐云琦同学进行表彰祝贺,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此次选拔不仅反映出教育厅省国际交流协会对我校学生能力的高度信任,也为我校提供了更广泛的国际交流舞台和更多机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国际交流活动的蓬勃发展。


/徐安媞     文/徐安媞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