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教育厅国际处工作视频会
2022-06-16 15:37  

为做好2023年西部项目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省教育厅国际处于6月14日上午召开项目培育工作视频会。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张彬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牵头组织我校重点实验室主任邓明森、教师工作部(处)副部长杨璇、教务处副处长吴娇、人事处副处长赵玉、贵州山地研究院副院长邓家彬等人集中参会。

首先,由厅国际处处长王睿表明召开此次项目培育工作视频会的目的,是为促进西部地方项目内涵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自2023年起将加大“项目制”实施力度,减少所在单位和个人合作渠道选派名额。为此,省厅要求各高校提前筹划,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积极联合省内其他相关院校,着眼于结合地方“双一流”建设或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统筹设计项目,积极申报。

会上,由厅国际处项目负责人员李季进一步解读申报相关要求及要点,主要就政策依据、申报学科、外方合作学校、合作协议等四大评审指标做了重点分析。同时,会上邀请到贵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谢明英、遵义医科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杨丹莉向各高校作经验分享,此前这两所学校均已成功申报该项目。

通过此次项目培育工作会,我校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十四五”规划及国发2号文件精神,做好项目申报、人员选拔派出等各项工作,推动国家公派留学在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

文图/向晨晖  审核/张瑶

我校集中参会现场1

我校集中参会现场2

厅国际处老师解读指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