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组织召开国际硕士1+1项目宣讲咨询会
2022-06-15 09:54  

    6月13日下午,对外交流合作处在印山书院组织召开了国际硕士1+1项目宣讲咨询会,题目为“数字经济时代.就业升学新趋势”,由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中心主任付喆进行宣讲。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张彬、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中心项目经理陈旋子、对交流合作处项目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有意赴美国优质大学读研的学生参会。会议由张瑶主持。

首先付喆介绍了清控紫荆公司的背景,它隶属于清华控股集团,由清华大学五道口商学院联合创办。宣讲前,通过视频直观的介绍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美国玛丽伍德大学两所学校关于国际硕士1+1项目的合作背景,付并从此项目的优势、专业课程、师资力量、就业趋势、费用等方面为参会同学进行了详解,随后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最后,张瑶对付喆来校为我校学生进行项目宣讲表示感谢,并对宣讲会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对外交流合作处将继续为同学们搭建更多丰富的研习及交流平台,让大家能够有选择的找到更多好的方式去提升学历和拓展视野。会议圆满结束。

张瑶主持

付喆现场宣讲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现场2


/徐安媞 /向晨晖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