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与美国西密西根大学开展线上交流座谈
2022-09-27 16:35  

927日晚,我校与美国西密西根大学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交流座谈会,美国西密歇根大学亚洲中心主任、孔子学院院长曾缨,马克汉姆国际教育加拿大副总裁Scott、北京中心总经理杜晶,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张彬及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杜晶主持。

首先,张瑶从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情况介绍,重点从留学生教育、学生交流项目、教师访学及培训项目、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华文教育基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并表示我校希望与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加强往来合作,从师生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及设想。

随后,曾缨简要介绍了美国西密西根大学整体情况,并从教师访问学者、教育培训项目、3+2硕士直升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及经验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她表示,欢迎我校与西密西根大学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会上,双方就教师访学培训、学生交流学习、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座谈会务实高效,我校与美国西密西根大学相互间都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具体的合作项目细节,争取早日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实施。

曾缨介绍西密西根大学情况

张瑶介绍我校情况

线上会议实况


/图 万艺林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