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东盟教育交流周>>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22中国一东盟教育交流周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2-12-01 15:36  

由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 2022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已于2022822日—28日在贵州成功举办,赢得了与会中外嘉宾的高度赞誉。期间,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从贵州省相关学校选拔了1000 余名志愿者参与了礼仪礼宾、会场会务、一对一接待、开幕式活动等各项服务工作,每位志愿者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平等友爱、任劳任怨、敢于担当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我校选拔了14名志愿者参与我校主办项目工作,他们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平等友爱、任劳任怨、敢于担当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广泛宣传并激励青年志愿者倡导无私奉献的新风和正气,东盟周组委会秘书处决定对在2022交流周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出色、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优秀志愿者(共306名)进行表扬。我校5名同学获此殊荣,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作为一种生活态度,推进我省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发展。

我校受表彰优秀志愿者名单

/图 万艺林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