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东盟教育交流周>>正文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报道(九)——我校受邀参加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马教育论坛
2022-08-26 22:18  

8月26日上午,由贵州大学、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马教育论坛:后疫情时代下教育数字化转型,在中国—东盟教育周永久会址举行。我校受邀参加,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彬代表参会。

会议同时在马来西亚设立分会场,150余名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主会场开幕式由贵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洪云主持。贵州大学副校长周少奇、建设银行贵州分行副行长陆雪涛、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刘宝利现场致辞,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拿督尤芳达校长、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马汉顺、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王少强在分会场分别进行了视频致辞。大家对后疫情时代的人才培养模式等领域提出期望及切实可行的合作途径,大力推动双向留学,共享优质资源,进一步促进中国-马来西亚双方互邻友好,共同构筑双方教育经济繁荣发展。

论坛还举行了“智慧留学”综合服务平台推介及中马教育机构合作签约仪式,并以“后疫情时代教育数字化转型对国际合作的有效推动”及“后疫情时代教育数字化转型对教师技能的有效提升”两大主题设置分论坛,依次展开研讨。

主会场现场

马来西亚分会场


  图文/张彬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