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东盟教育交流周>>正文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报道(六)——我校受邀参加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国际合作论坛
2022-08-25 18:54  

8月24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艺术暨教育成果展“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国际合作论坛”在中国-东盟青少年交流中心少儿剧场举办,此次会议由贵州商学院主办、亚洲艺术教育学会协办。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东盟国家以及特邀伙伴国的中外嘉宾、代表8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受邀参会。
 随后各国及我省各校重要嘉宾分别就RCEP服务贸易与跨境教育政策、RCEP国际化教育合作要点与突破等主题做了主旨发言,围绕跨国电商行业人才培养、贵阳教育服务区建设等领域提出了相应的发展谋划与策略。并在会后进行了合作倡议环节。

今年的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合作论坛,以RCEP体系下的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合作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开放及视察贵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聚焦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创新路的意见。同时也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考途径、更深广的国际合作模式及更多领域多样性的交流空间。

会议现场

            图文/徐安媞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