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教师实地考察学生赴海外实习接收单位
2014-06-19 12:03  

为促进我校海外实习项目的顺利进行,2014年6月11日上午,在泰国教育部安排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又新和文学院教师黄琼实地考察走访了学生在泰国的实习接受单位之一——正才学校。

正才学校是一所善堂资助创建的中文学校,有93年历史,2800个学生300多个老师,4个中国老师,我校有一名实习学生分到此校。为迎接我校代表,正才学校安排了欢迎座谈会。座谈会上,正才学校特意请来了当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等3位领导。正才学校校董黄展汉先生和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又新分别致词感谢对方,并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共同表达了更多的合作愿望与期待。参会的双方教师还就汉语做为外语的教学规律及技巧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后,我校教师实地考察了实习学生的办公室、宿舍及校园环境,并参观了该校的中文教学活动。

王又新处长在欢迎仪式上讲话

文学院黄琼老师在泰国观摩中文打字课

参观正才学校中文课堂

与泰国正才华文学校领导合影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