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代表赴泰国开展高校交流活动
2014-06-19 11:52  

2014年6月12日,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又新和文学院黄琼博士赴泰国开展高校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包括由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为我校组织的专场交流会和泰国高校实地考察两项。

泰国时间上午九点三十分,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会议厅,泰国高教委组织部分泰国高校代表与我校代表会谈,出席会议的泰方代表有:泰国高教委副秘书长批尼迪先生、教育部次长办工作人员、国际司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泰国商会大学代表、佛统师范大学代表、皇家诺伊大学代表、玛哈沙拉堪大学代表、诺伊师范大学代表。

会上,王又新处长首先感谢泰方高教委的组织安排以及各位与会代表,接下来,用PPT介绍了贵州以及贵州师范学院,重点讲解留学生招生情况和校级间的合作领域。紧接着,批尼迪副秘书长发言,他就中文的重要性、目前泰国大学所设相关中文专业等进行介绍,鼓励支持国际间合作平台的搭建。最后,泰方各高校代表就学分接轨、合作办学模式、文凭认可、留学贵州等事宜等进行咨询,我校代表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顺利进行。部分高校代表还特意留下就两校今后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单独交谈。

会后,我校代表访问考察了泰国农业大学,并与该校国际处和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进行了深度座谈与交流。

 

     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王又新处长和泰国教育部高教委秘书长皮尼迪先生交换礼品

王又新处长在泰国农业大学的宣讲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