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交流合作>>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聘请外籍专家Yaacov Ben-David为客座教授
2014-05-15 10:26  

43下午,贵州省首位外籍教授Yaacov Ben-David为化生学院的师生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化生学院院长王超英主持,书记韩宝银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开始前,王超英对Yaacov Ben-David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其颁发了贵州师范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向到会的各位师生简要简绍了Yaacov Ben-David教授的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Yaacov Ben-David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肿瘤分子生物学研究,并在其研究领域中取得诸多成绩。

学术报告会上,Ben-David教授首先给在座的各位师生介绍了肿瘤发生相关基因的定义、功能及相关研究。然后针对常见的癌症如白血病、肝癌、肺癌等,介绍其发病的病因、发病现状及现有的治疗措施等。最后Ben-David教授详细介绍了他和他的研究团队对白血病、乳腺癌以及肿瘤微环境的相关研究成果,并介绍了他们在贵州实验室拟开展的重要研究工作。

报告结束后,参与讲座的师生纷纷向Ben-David教授提出各种问题, Ben-David教授也一一给予了解答。

Yaacov Ben-David教授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