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与韩国教员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议
2023-03-13 16:41  

随着国际交流活动的全面复苏,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主动出击,打开新思路、开拓新渠道、寻求新伙伴,以期推动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10日下午,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教员大学相关部门召开了线上交流会,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张彬及相关人员,韩国教员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金道基、韩国教员大学国际交流处长辛冠秀等人参会,会议由韩国教员大学中国区代表安永洙主持。

会上,首先由安永洙介绍双方参会人员,两校人员互致问候。接着,通过共同观看我校对外交流宣传片,张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情以及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开展的相关情况。随后,金道基介绍了韩国教育大学的相关情况,这是一所集培养、研修、研究为一体的教师教育的综合大学,致力于培养“幼小中高”各级教师,并且提供各种教师研修课程,进行前瞻性的教育研究。与我校的办学属性可谓是非常契合。

本次会中,双方主要就学生学历提升项目、交换生项目、师资培训提升项目等展开了交流。具体针对培养模式、授课语言、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讨论。两校均有意促成本次合作,会后更是搭建了工作群,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

春风拂面,草长莺飞。新的一年,对外交流合作处将竭力引入更优质的海外资源,搭建更多元的交流平台,不断为开阔我校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我校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向晨晖 图/张彬 审核/张瑶

                                        线上会议截图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