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对口帮扶>>新闻快递>>正文
 

 
第十基层工会召开“两代会”
2022-01-12 09:00  

2022年1月7日,机关第十基层工会“两代会”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尚婕主持,纪检监察机构、国资处、审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4项议程进行:

一是增补基层工会委员并调整分工。因工作调整,原第十基层工会主席调离该基层工会。为便于工作开展,亟待增补1名工会委员。经校工会审批同意,按照会议议程,第十基层工会全体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了1名工会委员,并民主产生新的第十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和文体委员。

二是汇报工会工作报告。会上,基层工会主席尚婕向大会作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将所开展的所有活动向全体工会会员进行汇报,并对新一届基层工会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三是听取各部门工作报告。大会分别听取了纪检监察机构副书记刘喻、国资处处长唐前进、审计处处长赵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对部门工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更加支持第十基层工会的工作,以党建带工建,共同创建教职工温暖之家。

四是送福字,迎新年。第十基层工会为会员送上春联和“福”字,在欢声笑语中把工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教职工的手里和心里。

机关第十基层工会合照


/曾珍  /尚婕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