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对口帮扶>>新闻快递>>正文
 

 
成都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8-09-07 12:14  

成都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一行访问我校

7月13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钰萍、副处长刘志、科员成立一行访问我校,就双方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行交流。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在行政信息大楼907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对外交流处副处长梁瑞参加了座谈会。

张瑶简要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史沿革、学校规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校正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积极拓展师生对外交流渠道,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学习有益于我校发展的教育理念、教学方式,吸收优秀的课程规划、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已与国境外多所高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与此同时,学校已于去年正式启动留学生招收工作,第一年招收了20名留学生。目前,我校相关部门与学院正全力备战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我校承办的华文教育学校校长论坛。梁瑞从国际交流与合作、港澳台交流与合作、汉语推广、引智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师生国际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

陈钰萍介绍了成都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学校的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说道两校的学校发展轨迹大致相同,相信通过与我校交流,定能从中收获有益的经验。今后两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方面应多加强沟通,共同分享有益的资源。

随后,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共同探讨、互相取经。张瑶作最后总结,希望通过这次座谈,双方之间加强联系,不断推进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图/文  万艺林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