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事务>>新闻快递>>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陈俊良到我校访问
2023-11-10 16:18  

119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教务处课务组组长陈俊良到我校进行访问,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在信息楼1216会议室热情接见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友好座谈。

会上,张瑶对嘉宾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这是今年弘光科技大学第二次莅临我校,上半年的来访是继疫情开放后,我校首批迎接的台湾合作院校,这充分了证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对我校相关合作交流的高度重视,我校将倍加珍视这份深厚的友谊,为两校师生搭建更多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随后张瑶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在外事方面所取得的重要突破和发展。双方就我校获批的对台教育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针对教师互访、实习基地建设等拓展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不仅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弘光科技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未来的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交流现场


                      文图/徐安媞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