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事务>>新闻快递>>正文
 

 
副校长令狐荣锋会见台湾环球科技大学客人
2016-05-18 11:37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台湾环球科技大学国际处执行长曾士齐访问我校,令狐荣锋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政治与经济学院书记周永杰、历史与社会学院副书记吴靖霞、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聂森,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梁瑞,历史与社会学院、政治与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令狐荣锋首先对曾士齐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我校的老朋友,曾处长多次访问我校,见证了我校软硬件条件的改善与提高;贵州师范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在2015年顺利接受教育部评估工作后,2016年将大力加强内涵建设,通过教学改革和扩大开放实现向应用型大学转变。令狐荣锋指出,开展与包括环球科技大学在内台湾高校交流,是我们开放办学、扩大师生视野、促进学校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他希望两校在课程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曾士齐感谢师院领导及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台湾环球科技大学建校的专业设置情况,回答了学生代表关于学费、课程设置、生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张瑶、余学军、周永杰、吴靖霞、聂森、梁瑞等就教师短期交流、学术与科研合作等方面与环球科技大学客人进行了交流。

环球科技大学位于台湾省云林县。该校环境优美,重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学生交流学习的费用相对较低。该校在文化创意、旅游产品设计、企业管理、应用外语等专业有较好的基础,在实践教学上有自己的特色,相信曾士齐的来访将有利于增进两校的友谊和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文/图 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