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事务>>新闻快递>>正文
 

 
台湾大叶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柯子超访问我校
2016-04-22 09:25  

4月21日上午,台湾大叶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柯子超访问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化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超英、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朱继伟、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梁瑞在地理旅游学院会议室接见嘉宾并进行了会谈。我校2015年秋季赴大叶大学交流生及部分有意愿赴台交流的学生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梁瑞副处长主持。                                                

        会上,张瑶处长对嘉宾来黔表示热烈欢迎,简述了贵州省和贵阳市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优势,并从我校历史沿革、学校规模、专业建设、学科特色等方面概括了我校总体情况,介绍了对外交流合作处在国际交流及对台交流工作方面的情况。地理旅游学院李乐京院长从学院专业的资源配置、构建、一体两翼的学校办学定位等方面向嘉宾做了介绍。随后柯子超校长特别助理介绍了台湾大叶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有意愿赴台湾交流学生的问题作了解答。化学与生物学院王超英院长及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朱继伟与嘉宾探讨了两校学生交流相关专业、教师与学术交流途径、中外合作办学等问题。最后,我校赴台湾大叶大学的四名学生讲述了赴台学习交流的体会和感悟。对外交流合作处领导及各学院院长一致表示将努力做好或协助做好台湾各项交流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对外开放,增进两岸及两校交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争取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合作办学、科研学术交流等各方面有新的突破。

     

                                                                                 会议现场                                                   

   

                                                 柯子超校助理介绍台湾高校及饮食文化

   

                                            张瑶处长介绍学校概况及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情况

  

                                                       赴大叶大学交换生分享学习生活体验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