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组织学习《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3-07-10 16:47  


为使教师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7月10日,对外交流合作处根据学校教师工作部相关通知精神认真组织了专题学习。

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领学了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她强调:全处人员要时刻警醒自己,约束自己,牢记职责,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流程,在工作中服务师生、指导师生,服务好学校各方面工作。

教育厅对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切实帮助教师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各项准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图文/向晨晖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