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组织学习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2022-02-28 16:49  

2022年2月28日上午,对外交流合作处召开部门会议,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会议由处长张瑶主持。

国发〔2022〕2号文件的出台,赋予了贵州新的使命,也为贵州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这是贵州的光荣与使命,为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找准了定位,明确了目标,提供了政策支持,注入了强大动力。此外,会上宣贯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校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把重大机遇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提出了聚力“六个突破”,力求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注入贵师院动能。

部门要求处室的各项工作要切实抢抓机遇,对照文件精神,认真谋划好近期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有关工作。


/向晨晖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