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4:50  

11月22日上午,对外交流合作处组织处室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处长张瑶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副处长张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张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部门自身工作,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全会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为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向晨晖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