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2 15:49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要求,311日上午,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信息楼710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王玉老师教育扶贫、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梁旭莉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贵州电视台关于王玉老师先进事迹的视频报道。党支部书记张瑶强调王玉老师是新时代我省四有、三者好老师的典型,是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并向支部全体成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学习王玉老师的教育情怀。王玉老师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仍然心系教育事业,大病初愈就主动请缨到深度贫困地区从江县大歹小学,驻点开展教育帮扶,这种忘我工作、教育第一的情怀值得我们学习。二是要学习王玉老师的教育精神。王玉老师以爱育爱、潜心育人的大爱精神,情系苗乡、献身教育的奉献精神,矢志不渝、忘我工作的担当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学习。三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王玉老师的教育情怀、教育精神内化于心、付诸实践,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都交流发言,大家被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也为她生命的定格而心情沉重,纷纷表示将以王玉老师作为学习的榜样,找到自身差距,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指引,为师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万艺林 /徐安媞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