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2016-10-17 16:38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10月17日起,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陆续播出,得知这一消息后,对外交流合作处于11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并学习讨论。

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专题片的播出在支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充分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有效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