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东盟教育交流周>>正文
 

 
聚焦东盟教育交流 | 中国-东盟区域森林火灾预警监测联防互助平台建设研讨在我校举行
2023-08-31 15:45  
备案编号:2023083006 撰稿单位:生物与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8月30日,由贵州师范学院和森林草原火灾防控技术国家创新联盟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期刊社协办的“中国-东盟区域森林火灾预警监测联防互助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教授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森林草原火灾防控技术国家创新联盟顾问胡海清教授代表联盟补增我校为副理事长单位并授牌。

中国-东盟山水相连,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森林火灾威胁日趋复杂多样,本次研讨汇集了国内外10余所高校、贵州省林业局等森林草原防火行业主管部门的30多名参会代表。研讨会上,10位特邀专家做了专题报告,聚焦中国-东盟区域森林火灾预警监测联防互助平台建设,从国家要求和预警需求出发,引领关键技术突破。

本次研讨将大大提升中国-东盟区域森林防灭火能力,提高中国林火管理技术和水平在东盟区域知名度,对于实现中国-东盟防灾减灾救灾深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张运林 图片/李正玲 谯斌 吴广 审核/薛璞

任洁致辞

授牌仪式

会议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