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东盟教育交流周>>正文
 

 
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校长助理塔瓦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2023-09-07 14:59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校长助理塔瓦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带领客人参观了校园,并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校长助理、国际事务处处长塔瓦,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提帝瓦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会前,校长韦维亲切会接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双方副校长分别致辞,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悠久历史、优势学科、国际化发展等情况。任洁表示,这次塔瓦副校长一行亲自到贵阳参加我校主办的中国——东盟(国际)“机甲大师”机器人挑战赛,并来到我校,充分体现了贵校对两校开展合作的重视,必将增进贵我两校的友谊,推进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塔瓦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对我校为这次机器人挑战赛所做的出色组织工作表示由衷的赞扬。并强调这次访问不仅为两校的友好合作增添了新的亮点,也加深了两校的友谊。

随后,中泰两校学生展开了交流。中泰两方的学生代表均是今年7月“2023年赴泰国名校研学项目”期间在泰国共处两周的同学。我校学生代表们发言表示在泰国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他们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也在泰国同学的带领下领略到了泰国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收获了友谊。泰国学生代表发言提到,我校学生会用心理解他们的语言,帮助他们学习中文,也非常感谢在这次来访中我校提供的帮助。在交流发言过程中,双方学生所展现出的浓浓情谊令在场人员为之动容。

最后,任洁副校长和塔瓦副校长作为见证人,补充签署了两校间的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来访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泰两校的学校领导和学生在此次交流会中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了两校学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此次会谈为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褚琴丽  文/徐安媞  审核/张瑶

韦维会见客人

任洁致辞

塔瓦讲话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