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东盟教育交流周>>正文
 

 
首届“马来西亚-中国(贵州)教育合作论坛”在贵阳举办——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报道(四)
2021-09-27 15:57  

9月24日,首届“马来西亚-中国(贵州)教育合作论坛”在贵阳举办,我校教务处处长邓琴、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对外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杨晓含参加。论坛上,来自两地的行业专家及嘉宾在线上、线下共商贵州、马来西亚的教育合作。

据介绍,此次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贵州财经大学、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承办。论坛分为两个主题,即《中马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机遇与挑战》《数字化在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现场人员围绕以上话题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各位嘉宾的发言精彩纷呈。

本次马来西亚—中国(贵州)高等教育座谈会的召开,旨在促进和加强中国、贵州与马来西亚高校和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探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推进双方之间文化和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

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就数字时代下的教育创新、后疫情时代的人才培养模式等议题开展经验分享和未来展望,为马来西亚与贵州高校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两国高校间的互信、互鉴、互容、互通更加深入,形成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的高质量教育合作。

会议现场

文/图 宣传部 审核/薛璞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