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东盟教育交流周>>正文
 

 
我校校长郁钟铭参加“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式
2017-07-28 18:10  

备案编号: 2017072810 撰稿单位: 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技术录入: 赵利平
责任编辑: 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安新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正式开幕。本届是十周年大年,交流周将以“十年教育同携手,一带一路谱新篇”为主题,邀请2000多名来自中国、东盟国家以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特邀伙伴国瑞士、俄罗斯的嘉宾代表们参会。开幕式由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主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作主旨演讲,贵州省省委书记孙志刚、副省长秦如培、副省长陈鸣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届交流周包括开幕期活动和全年活动,共计49项,涵盖研讨会、论坛、竞赛、展览、夏令营、洽谈会、培训班等,分别由国内25所高等学校、5家国家部委直属单位及国际组织共同承办。2008年以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已连续举办九届,永久会址落户贵州,吸引来自中国及东盟国家的参会者11834人、参会学校及教育机构2717所,成功签署1088份教育合作协议或合作备忘录,为中国——东盟教育及人文交流搭建了广阔平台。

我校校长郁钟铭,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在“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全年21项活动中,我校自主申报主办“2017华文教育优秀教师/资深教师华夏行”活动和“泰国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活动,将分别于9月和10月在我校举办。

文/图 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核/张瑶

郁钟铭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