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事务>>交流合作>>正文
 

 
李存雄校长会见台湾玄奘大学曾光荣副校长一行
2014-05-28 08:15  

    5月23日下午,校长李存雄、副校长令狐荣锋、校长助理夏卫东等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一行,对外交流合作处王又新处长、文学院副院长夏德靠等参加了会见。

    王又新处长介绍了此前两校交流的大致情况后,李存雄校长对曾光荣副校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发展规模、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的情况,表达了与玄奘大学开展学生、教师交流合作的意愿。玄奘大学曾光荣副校长感谢李校长热情接见,详细介绍了玄奘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期盼在广播电视编导、艺术设计等重点学科能开展深入合作。随后,我校令狐荣峰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情况,回顾了他前一周在台湾访问情况,表示对两校合作的前景比较乐观。夏卫东校长助理也认为两校合作空间很大,要求对外交流合作处做好对接工作,力争下半年开展实质性合作。台湾玄奘大学传播学院陈伟之院长表示:两校的交流不仅能促进双方在教育文化上的交流,而且一定能促进两地青少年之间的互动和理解,有利于两岸的统一大业。

    会后,两校签订了《贵州师范学院玄奘大学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校之间的合作从以前的意向性阶段发展到实质性阶段,必将对两校间的师生交往、学术思想交流、文化互动产生深远影响。

                     参会人员合影

两校领导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