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16年赴加拿大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2016-03-11 13:17  

 

    为加大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步伐,拓展更多更丰富的国外合作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走出国门的机会,今年将继续开展与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的学生交流项目,选派我校学生赴加拿大参加暑期夏令营。

    尼亚加拉学院建于1967年,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和尼亚加拉地区政府共同兴建的公立学院,也是中国教育部重点推荐的加拿大著名公立学院。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办学综合实力最强、学科范围最广的三所公立学院之一,尼亚加拉学院开设本科学士学位、专科和研究生文凭专业,文凭全球认可。学院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语言环境好,具备纯粹的英文学习环境。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位于加拿大最南端、安大略省与美国交境的尼亚加拉地区,傍依世界著名的七大景观之一-----尼亚加拉瀑布。该地区风景如画、民风淳朴,盛产葡萄,世界有名的冰酒就产于此地。

    一、选拔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二)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活泼;

(三)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提供大学英语成绩或四六级英语证书复印件;

(四)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对文化差异的适应能力;

(五)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能满足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基本要求。

    二、选拔专业及人数

专业名额不限,符合条件的学生经所在学院推荐,以学院为单位填好报名表按时报送对外交流合作处。

    三、选拔程序

(一)2016年3月11日至3月21日学生在学院报名,各学院对学生的各项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将《贵州师范学院赴加拿大夏令营学生推荐表》(附件1)、《贵州师范学院赴加拿大夏令营学生申请表》报送对外交流合作处(附件2);

(二)3月22日至3月25日对外交流合作处对各学院报送名单进行审核合格后,再报送学校领导审定;

(三)4月初将确定名单报尼亚加拉学院,待尼亚加拉学院确定学生名单后,学生即可准备相关出国材料、办理出国手续。

    四、夏令营时间

2016年7月29日至8月26日。

    五、夏令营特色

入住加拿大寄宿家庭,全面了解加拿大文化教育、风俗习惯,地道的英语环境及英语课程可帮助学生提高说英语的自信。塑造环球视野,与世界几十个国家的学生在一起,同时也游历加拿大著名景点、体验加拿大独特风土人情,为学生打造一个完美的加国夏日游学之旅。

    六、费用

    所有费用合计人民币31982/人,包含签证办理、机票、寄宿家庭食宿、学费、交通费(包括本地公交费、机场接送)、医疗保险费、活动费、签证服务费等。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选拔工作,协助学生做好报名,以促进我校2016年赴加拿大夏令营项目顺利进行。

 

附件1:贵州师范学院赴加拿大夏令营学生推荐表

附件2:贵州师范学院赴加拿大夏令营学生申请表

 

 

                                                                                  对外交流合作处

                                                                                     2016年3月11日

 

(联系人:陶秀筑    电话:85815957)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