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开展线上交流座谈会
2022-04-29 14:35  

428午,我校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开展线上交流座谈会。参会的泰方代表有: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处处长兼创新管理学院副院长博拉门.塞翁创新管理学院副院长哈泰潘.颂桶皮皮国际处副处兼创新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德俊创新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诗丽雅楠创新管理学院留学生主任帕那琳.素可昆。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宏博、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彬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驻中国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首先张瑶致辞,表示非常荣幸与泰方贵校有机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通过学校对外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张瑶生交流培训项目、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留学生教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从师生互派短期交流、科研合作交流、泰语培训、泰国留学暨国际汉语教师带薪工作项目等七个方面提出合作意向

随后,博拉门.塞翁介绍相关情况,对我校提出的合作意向一一回应,认为双方可在师生互派交流、科研合作、学分互认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杜宏博根据创新创业学院的特色,具体提出两校学生可共同开展创新项目,雏鹰班学生可与对方学生进行互换交流等合作意向,并邀请对方参与我校主办的“东盟教育交流周”机甲大师挑战赛。

最后,张瑶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此次座谈加深了两校间彼此的了解,对未来的合作充满希望,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具体项目方案,推动合作落地实施。

                                   我校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


/万艺林 /向晨晖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