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孔丽娟女士到我校交流访问
2022-03-31 16:19  

330午,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孔丽娟女士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交流座谈会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会前,副校长邹晓青与孔丽娟女士进行了简短会面,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校际合作方案。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张彬及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瑶主持。

首先张瑶对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孔丽娟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通过学校宣传片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张瑶从学生交流项目、教师培训项目、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随后,孔丽娟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成立历史和基本办学情况向大家进行阐述: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属于新加坡教育部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唯一一所教师进修学院,同时还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国家教育科研院、教师资格认证中心。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历年来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省教育厅、各高校合作开展的各项行政管理人员、师生培训交流项目。会上,双方就行政管理人员及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学习等可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张瑶对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此次座谈让我们对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非常希望能为两校师生的交流互访、人员培训等方面搭建新的渠道和平台,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具体项目方案,早日推动项目实施。

                               邹晓青与客人会前交谈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文/万艺林 图/万艺林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