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2021-12-17 13:52  

12月15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主任王强一行访问我校。交流座谈会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张彬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瑶主持。

张瑶首先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主任王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通过学校宣传片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同时,张瑶从留学生教育学生交流项目教师培训项目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华文教育基地等方面概括了我校近年来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其中,重点对我校近期筹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王强介绍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的整体情况,该中心于去年成立,建立初衷是为了在疫情期间以及今后国际局势不够稳定的局面下,能够持续引进优质的海外教学资源。他表示,中心旨在打造立体化课程空间,提供后疫情时代的线上学习服务,为国际交流提质增效。同时,中心也能帮助学校搭建中外办学平台。

会上,双方就语言类教师资源、海外引进优质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最后,张瑶对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希望双方有机会通过实实在在的合作方式提高办学效率,加快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水平。

张瑶讲话

王强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文图/向晨晖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