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副校长邹晓青率队参加贵州省2020年高校外事工作培训会
2020-11-14 09:00  

 

2020年11月10日至13日,贵州省教育厅在观山湖区盘江诺富特酒店组织召开“贵州省2020年高校外事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兰州理工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专家教授开设讲座分享经验。全省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分管外事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及部门工作人员和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开班仪式


11月11日上午,培训会正式开始,开班仪式由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王睿主持,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致开班辞。为期三天的培训讲座围绕《“后疫情”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中的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国际化教育,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中外合作办学的政策解读及实操》、《以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教授们就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会上,部分高校代表就国际交流工作、推动合作办学等议题分享了经验。整场培训学习气氛热烈,专家和参会人员也就外事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各高校要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做好外事工作、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讲座之一


讲座之二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干货满满,专家教授独到的见解使培训人员受益匪浅,拓宽了外事工作的思路,对我校今后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部分高校代表交流


/杨晓含  图/万艺林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