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召开勤工助学岗、实践岗学生工作会议
2020-09-30 16:33  

 

9月30日中午,对外交流合作处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岗、实践岗学生工作会议。张瑶处长、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及8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安媞主持。

首先,徐安媞介绍参会领导和老师,并针对本学期工作和学生考勤管理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各位同学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就各自的工作想法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张瑶处长欢迎同学们加入对外交流合作处的大家庭,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同学们双节快乐,学业有成。同时,她还给大家介绍了我们处室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范围,并就同学们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全身心的投入处室工作;二是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培养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三是要充分利用专业所长,发挥优势;四是要在工作中有意识地培养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的能力。

最后,张瑶处长希望同学们在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期间可以融洽相处、愉快工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能有所收获。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