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牛延慧教师顺利通过2020年贵州省高校骨干教师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的结业考试
2020-09-21 11:28  


按照2020年贵州省教育厅下发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我省青年骨干教师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推荐工作,选派牛延慧老师参加2020年贵州省高校骨干教师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

4月培训开班以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对参训教师提出要求,认真将本次培训三个阶段的学习总结和资料进行整理存档。我校牛延慧教师在为期近四个月的学习中,接受四川大学的线上教学和贵州大学进行英语能力提高培训,在培训结束后参与结业考试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取得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结业证书及英语培训证书。在培训期间牛延慧老师依然没有放弃学校学生教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预评估及材料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等,克服了许多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顺利通过了8月份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考试。

贵州省青年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旨在配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和我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学、科研人员的外语水平和交际能力,为我省培养一批具备较高人文素养和国际视野,能熟练运用外语从事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实用人才。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