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18-08-31 11:44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近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讲到,我校作为本次“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家公园管理’分论坛”承办单位,与各主承办单位积极沟通、通力协作、为论坛年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贵州师范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团结奉献、尽职尽责,为该国际坊的圆满召开做好了保障。

2018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致贺信,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来视频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426名嘉宾参与了论坛,围绕“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主题,论坛年会共举办了40余场分论坛活动,并对论坛表示高度赞许,大家一致认为:论坛正在成为推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知名品牌、著名平台”。

我校承办了“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家公园管理’分论坛”,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组委会”部署和指挥下,周密安排,明确责任,统筹策划,扎实做好了分论坛总体协调、嘉宾邀请、人员调配和接待等工作,使论坛的筹备和承办的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工作得到广泛认可。借助论坛平台,让更多的人更好地了解了中国特色国家公园体制,同时促进我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