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国家公园管理”分论坛工作推进会
2018-06-27 12:31  

我校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国家公园管理”分论坛

工作推进会

为促进我校承办的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国家公园管理”分论坛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6日上午9点,令狐荣锋校长在信息楼906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后勤处处长唐前进、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宋万琚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瑶首先介绍了论坛活动总体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落实了接待和会务的具体工作任务。副处长陶秀筑介绍论坛前期准备情况,包括跟主办方、秘书处以及嘉宾的对接情况,制定论坛执行方案等。参会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节的讨论。

随后,令狐荣锋副校长对相关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他强调生态会规格高,省领导高度重视,希望各学院和部门也要重视,视其为发展契机,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第二、注意细节。他嘱咐会务接待人员一定要熟悉省会务组的要求,从嘉宾接送到会务服务,事无巨细,信息搞准,分工合作,把每一项细节工作落到实处。第三、注重会议礼仪。他号召在场老师发挥师范学院优良传统,积极参会,开拓眼界,在参会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参会礼仪,不准吸烟和着正装等。第四、理清思路。他督促工作人员一定要保持清楚的工作思路,明晰每一项工作的时间和内容。

此次推进会促进了生态论坛工作组各工作人员的经验交流,也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石楚瑀  /石楚瑀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