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招生总监王洪锐一行访问我校
2017-11-20 12:02 陶秀筑 

  11月17日上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招生总监王洪锐一行访问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梁瑞在信息楼802会议室会见客人,并举行座谈。实验中学党委副书记高红娟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主持。

陶秀筑副处长对王洪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我校及国际交流的情况。她指出,目前我校已与美国、英国、泰国、马来西亚、台湾地区等多所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已派出数批学生到合作院校进行交流学习以及教学实习等项目,其中我校的优势项目是学生赴泰海外实习项目,学生收获颇丰。

高红娟副书记介绍实验中学及其国际交流的情况,指出目前实验中学学生出国学习深造的人数越来越多,教师出国进修培训项目也在推进。梁瑞副处长就合作办学的可能性与对方进行了探讨。

招生总监王洪锐介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基本情况,他提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被评为全美最具创新力大学,学校学科专业分类较多,该校优势学院为商学院,高中生即可申请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留学。他还介绍说自己在美国有招生办公室,方便与中国在美留学生频繁交流。

最后,陶秀筑副处长对会谈进行了总结, 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增进两校关系,推进两校的务实合作。就学生短期交流和英语培训项目以及对实验中学学生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留学提供入学通道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现场

 

 

 

                                                            合影

 

 

 

审核人:陶秀筑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