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召开留学生公寓改造协调会
2017-06-11 11:34  

我校召开留学生公寓改造协调会

 

6月9日上午9:30,我校在信息楼912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公寓改造协调会,后勤处处长唐前进、计财处处长曹克坚、国资处处长赵毅、审计处处长姜建国、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后勤处吴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令狐荣锋主持。

首先,令狐荣锋介绍了我校招收留学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说道留学生招收与教育是我校“十三五规划”中的任务,也是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指标,是我校开放办学、提高国际水平的需要。经过前期的调研和准备,我校今年启动留学生招收工作,解决留学生住宿问题是首要任务、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张瑶详细汇报了留学生公寓改造方案和经费预算。她说国交处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实地充分调研了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高校的留学生公寓建设和管理,学到了好的经验和方法,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拟定了留学生公寓改造方案。国交处汇同后勤处按照改造要求做出经费预算。赵毅处长就留学生公寓改造及新增家具预算等提出建议。财务处处长曹克坚介绍了目前学校的经费情况,建议留学生公寓改造经费的出处。其它参会人员围绕留学生公寓改造进行了讨论。

最后,令狐荣锋进行总结,明确改造地点为学校博园,改造经费由后勤处的维修经费中支出,要求对外交流合作处、后勤处会同施工单位在7月底或8月中旬完成公寓改造,具体细节由各相关部门再进一步对接、商量、细化、落实到位,确保留学生公寓如期完成。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