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泰国交换生欢迎仪式
2015-11-23 09:46  
2015年11月21日,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泰国交换生欢迎仪式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文学院主办,令狐荣锋副校长、对外交流合作处陶秀筑副处长、文学院刘海涛副院长、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杨荫冲主任、泰国黎逸皇家大学中文系系主任苏老师、何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此外,参与欢迎仪式的还有本届泰国交换生及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相关教师。
令狐荣锋在欢迎仪式上致辞,欢迎泰国交换生的到来,勉励他们在我校努力学习,与中国学生多交流,了解中国文化,祝愿他们学有所成。
泰国交换生在我校学习期间,除小班授课外,还将采用与我校学生互助学习的方式。交换生在学习中文的同时,可感受中国文化;我校学生也可通过和泰国学生的接触,了解泰国风俗习惯与文化。学习期间,除互助学习外,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这一系列活动旨在让中泰文化充分交流,加深两校的合作关系,提升我校华文教育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