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新闻快递>>正文
 

 
“知行中国”中美青年菁英学者Katherine Casas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5-10-30 16:33  

“知行中国”项目由教育部主办,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具体承办,于2015年秋季起开始实施,每年邀请10-15名美国各领域优秀中青年领导来华研修,旨在培养对中国友好,有发展潜力的美国中青年领导者。今年,在省教育厅的推荐下,我校有幸成为首批“知行学者”的接待院校之一。

2015年10月29日下午,美国门路集团政府公共关系部高级主任Katherine Casas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陶秀筑副处长及工作人员陪同Katherine参观了教育史馆、民族文化展厅,让她对贵州教育发展历史和少数民族风俗文化以及我校基本办学情况等有了一定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Katherine与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就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教师培训机制、教学方法等进行了探讨。会谈结束后,我校教师与Katherine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今后将寻求更多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