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成功加入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
2021-11-25 15:09  

10月24日,“2021中印尼人文交流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丰富中印尼人文交流内涵,论坛期间,由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倡议发起的“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揭牌成立,中印尼70余家高校、企业等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近日,我校也成功加入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

该联盟是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支持下,依托大化工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等平台建立的,旨在丰富中印尼人文交流内涵,推动后疫情时期人文交流务实发展,助力深化中印尼政治互信和经贸合作。本次加盟为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校将利用好这一平台,积极参与国际产学研合作联盟,创新人文交流模式,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国家国际产学研合作。


/向晨晖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