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专项培训
2021-11-23 09:34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对全省高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系统培训。我校校长韦维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到主会场参加线下开班仪式及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指出,贵州高校要积极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和弥补不足,以开放促发展,积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务实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办好中外合作办学,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助推“双一流”和“双高”建设发展。

另外,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及有意向申报中外合作项目的学院负责人全程线上参加开班仪式和培训。

此次中外合作办学专项培训为期三天,通过专家线上讲座的形式,围绕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助推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等方面为各高校解析办学规划、办学统筹和具体申报事项等相关问题,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的发展,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和实操水平。


培训现场


/杨晓含  图/张瑶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