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印尼巨港开心文化教育基金会向我校发来疫情慰问信并捐赠口罩
2020-03-14 10:35  


近日,我校收到境外友好合作方印尼巨港开心文化教育基金会发来的疫情慰问信以及向我校捐赠的1500只医用外科口罩,表达了对我校全体师生的关心、慰问和鼓励,充分体现了双方之间真挚的友谊和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

印尼巨港开心文

化教育基金会曾组织学生参加我校承办的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冬令营-贵州营活动,并与我校结下深厚友谊。从2018开始,陆续向我校推荐了12名优秀的印尼留学生到我校学习。

印尼巨港开心文化教育基金会此次在来信中说:“印尼和中国称得上一衣带水,印尼华人和中国同胞们更是同气连枝。面对疫情对国内带来的影响,我们的心情同样无比急切,并努力组织了一些物资上的支援和捐款活动,希望能对控制疫情尽到微薄的力量。”

患难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刻,印尼巨港开心文化教育基金会的鼓励和支持体现了我们之间牢不可破的友谊和互信,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国人民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文/图  万艺林  审核/张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