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对口帮扶>>校校合作>>正文
 

 
我校与与武汉体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4-05-14 23:23  

419,校长李存雄赴武汉体育学院考察。武汉体育学院院长吕万刚、副院长漆昌柱陪同考察,并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

20日上午,李存雄先后考察了武体综合体育馆、小球馆、足球场、篮球场、高尔夫训练场,详细了解场馆规划、建设、管理和提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就合格评估、体制机制、干部交流、课题申报、基地建设、民族传统体育研究、教师专业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主任谭定德、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武体武术学院院长石爱桥、后勤集团书记童柱参加了交流考察和座谈活动。

在汉期间,李存雄还专程赴华中师范大学看望了在武汉地区读博和访学的青年教师,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克服困难,谦虚谨慎,随时严格要求自己,爱护学校荣誉,以加倍的勤奋和努力,不断充实、丰富、完善自己,早日完成学业,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在看望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专业组足球赛的学生时,李存雄要求他们团结合作,认真备战,不惧强队,一定打出贵州师范学院的精气神,赛出真水平,赛出高风格。

考察团合影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